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祖国的繁荣发展。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社会发展进步的必要前提。在漫长的历史发展进程中,中华民族共同开拓了祖国的大好山河,创造了灿烂的中华文化,形成了谁也离不开谁的密切关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今天,56个民族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这一关系,团结一致,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推进中国的现代化进程。
总结中国历史上的人格类型,多是三种。一曰顺民,即逆来顺受、麻木不仁;二曰暴民,逼急了老子跟你干,逼上梁山,滥杀无辜;三曰逸民,不关心世事,骑青牛出函谷关,独善其身。中国历史上所最缺者乃公民有爱心,有理性,尊重规则,以善胜恶,致力于用爱心和理性,建设性地推动社会的更新与进步。
小学毕业时,老实说:“勤奋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这句话因为这是老师给我最后的赠言。
竞争使人积极向上;一个人在竞争的最后,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至少他已经战胜了自己。因为在竞争的过程中,他必定会拿出自己所有的实力,拼尽全力去竞争,去拼搏,从始至终,他始终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进。所以说他始终在不断的超越自己,超越梦想,在不断的进步。
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至于那些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不是好得要命就是恨得要死的,常常不是不爱,而是太爱。他们抱在一起,没在爱河里淹死,也可能大吵之后各奔东西。他们不是不爱,是为了活下去;他们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然后用一生念着那个曾经爱死恨死的人。作者:刘墉
自从来青果学院,学习比以前进步了许多,呵呵
为了防止失眠 把老师的话录下来 回家慢慢听 有助于身心健康和学习进步.....
谦虚是一种美德,是一个人涵养的外化。古往今来,人们给予它以崇高的赞美。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说过:谦虚是藏于土中甜美的根,所有崇高的美德由此发芽生长。我国有满招损,谦受益这样的古训,更有伟大的领袖,毛泽东所说过的谦虚使人进步。谦虚之所以受到尊崇,就因为它是做人的美德、事业、学业成功的法宝。
我们呵护孩子的奇思妙想,耐心等待孩子的点滴进步,让他们能更好地书写中国美好的我们未来!
作为新生力量的青年一代,应该成为时代的青年,每个青年具有新的思想,准备更替旧的思想。这也是人类进步和人类进程的条件。作者: 别林斯基
反复地推断,无休止地修正,就能在科学上取得勿容置疑的进步。作者:杜克洛克斯
科学技术的进步将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而人们要不断地适应这种时代的变化,而不要坐等未来,失往自我发展的良好时机。作者:比尔盖茨
唯有民族魂是值得宝贵的,唯有它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作者:鲁迅
还有半月开学的童鞋们 有木有 !! 有的赞起可好,祝大家学习进步。
- 一个人要不断进步,就一定要有时间思考与反思。
在人生路上,我们要不断学习自省,学习自我约束,学习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规则陪伴我们成长,帮助我们进步。同学们,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留给记忆,明天将交给梦想,你所能把握的,就只有今天!让我们好好珍惜今天这美好的学习时光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人民币应加速自由化。目前央行对人民币汇率过度、频繁的介入,对中国经济发展、提高效率不利。政府应向出口企业加压,促使其技术进步、效率提高,落实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作者:吴敬琏
妈妈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说:妈的哲理就是我的哲理。"
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作者:鲁迅
就作用的方面说,进步的教育偏重熏陶。就领受的方面说,进步的教育偏重自得。作者:叶圣陶
第六句:人生如果错了方向,停止就是进步。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人,也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步。
弯路是一种追求的过程,而不是死板的弯路。圣哲孔子就提出:人要通权达变。只有变化才能进步。所以走弯路是磨练自我,重塑自我的方法,我们并不反对走直路的人,因为直路能让你早早的体会到胜利的甘甜。失败是一个宝藏,而弯路本身提供了一个直面失败的机会,也许头破血流,也许伤痕累累,却是在品味苦涩中寻找甜蜜,在无边黑暗中思索光明。在走错了方向,回到原点后才能知道正确的方向在哪里。
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打牌多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