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径,坎坷不平,沟崖在侧。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么,不必装模作样!这是直率,不是软弱,因为哭一场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烂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这是直率,不是骄傲,因为笑一次并不影响赶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平凡的生活中,真的需要发现,用我们的心去发现每抺美丽。我们可以听见鴡鸠在河之洲啁啾出了窈窕淑女。我们可以在夕阳斜照勾勒人世圆润轮廊时,看到生命在真谛黑条然净化。我们可以在夕阳斜照勾勒人世圆润轮廓时,看到生命在真谛里条然净化。我们亦可以感知所有的理念与思绪在民族的平仄间永远绸缎般细腻滑凉!我们需要发现。
今天整理书桌时,翻出了高中时候的小小摘抄本,从第一页慢慢翻至最后一页,回忆也在翻阅中缓缓铺展开来。虽然经过时光的侵蚀,许多纸张已经泛黄,字迹已然模糊,可是那些在纸张字迹里趟过的岁月却越发显得清晰了。
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使用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权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洒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场甘霖,使孤苦无依的人即刻获得心灵的慰藉。
哦也,八年级混完了,目标混完九年级,干掉高中,大学是我的了。。。
假如夜空是海,星星是浪花,那一弯新月便是是叶小舟,载着你我遨游太空。
能见证人类在现代化的大路上越来越远的一个代表性群体之一便是猫。曾几何时,猫已经从肩负重任的卫家战士蜕变成养尊处优的宠儿。当我们高唱老鼠爱大米的时候已激不起猫的半点儿斗志,它早已转变了习性,爱上了鱼。是什么使猫失去了捉老鼠的本能?又是什么使猫从猎人变成猎物?我想说不,猫决不是坐享其成的观望者,它的体内还潜存着奋斗的本能。
不怕别的,有勇气就不放弃!
衡量一个人的真正品格,是看他在知道没人看见的时候干些什么。作者:孟德斯鸠
从初中升到高中,以前吹过的牛可以在吹一次,真好
我要考高中我要念大学我要每天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听课我不会对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我要抛弃那些幼稚的想
初中我们在一起,高中我们会在一起吗?大学我们还会在一起吗?步入社会的我们依然在一起吗?十年后,你身边
相信自己是一种精神的充实,灵魂的丰满。精灵般的大黄蜂就是一个世间的智者与精神上的英雄,它用自己的真实行动默默地向世人昭示着;每个生灵,每个人,其潜力都是无限的。不要相信外界的轻蔑与嘲讽,坚守自我,相信自己,最终定可化腐朽为神奇,成就一番非凡的伟业。
恭喜柯南在第585集读上小学二年级,要知道,这段时间我已经从小学读到了高中
据说.....现在是小学生过情人节...初高中生过光棍节....大学生毕业的过儿童节!!!!
没废话。给高中的孩子涨涨姿势!!!
我想啊,如果有一天我会想现在想念高中生活那样想念现在,那么我现在做的是不是对得起将来的怀念。
我爸爸妈妈说如果考不到吴江高中就不让读了,他们说绝对不会为我出钱的
怀念高中的日子,穿着校服到处乱蹭。下课走廊里闹哄哄。厕所也要排队。最恨老师抱着卷子进班。
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七年前的她在这里。七年后的她依然在这里。为了那现在只值5分钱一个的瓶子。拿着一根细细的树枝捞了很久。 大学已毕业。昨天去了曾经回忆满满的高中。看到之后愣了很久很想哭。 那时候的她还是现在的那个她。现在我还是那时候的我吗?
世界是不完美的,每个人都有各式各样的缺点,可就是这样不完美的世界才会令人发出从心底的赞美,才会诞生出一群不完美的我们,所以人各有不同,所以才会缤纷多彩。
从风雨中寻找快乐,在挫折中保持坚韧。
那些在高中校园的时光匆匆而过,那时的我们带点傻里傻气,但只有那时的友情是最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