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表演作文字
“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的摔跤士为我们表演摔跤”蒙古主持人说道。他话音一落,八名摔跤士走上前来,四人走到两边,四人肩膀搭着肩膀,嘴里“嘿呦嗨呦”的喊着。走了几步路,他们两组组合,开始摔跤!“扑通”尘土飞扬,原来黑裤子选手将对手按在了地上,秒杀!这时候,其它赛区还在僵持之中,其中一队不停的前进后退,我在想,他如果先前进,然后突然后退,不就是我胜利了吧?正想着,花衣选手绊倒了对手,至此,第一轮比赛结束。接着,另外四个人决出两人,进行前四争夺战,最终,一名蓝裤选手夺得第一。摔跤结束后,紧接着就是赛马。主持人一声令下,八匹马飞奔而出,遥遥领先的是摔跤第三名,第二名紧随其后,就在摔跤第三名距终点还有十米的时候,那匹马绊倒了。虽然那人飞快调理好马重新飞奔,但第一已经无望。赛马之后还有马上取物,马上取物就是在马飞奔的时候在马上取到物品。为了增加彩头,主持人放了十五元在草地上,不过飞马取钱真的太难了。因为它是一张纸,取了三四轮都没有成功,并越来越深了(指钱,因为沙土在马飞奔后填的更深了)。这时,一个穿着牛仔裤的马士取得了十元钱,另一名蓝衣马士也取得了五元钱。至此,危险而精彩的节目就这样在大家掉喉管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