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留下很多值得纪念的照片,比如说萌照。今天,就让我给你们介绍几张吧!吴思姚的萌照别提有多好笑了。她头上顶着一个黄树叶帽。这造型,让我想起了电视中的葫芦娃。“葫芦娃,葫芦娃……”搞笑的徐子翔,早已亮出他的大嗓门,唱起了动画片《葫芦娃》的主题曲,给这张照片配上了音乐呢!你看,照片上吴思姚的眼睛笑成一条缝,小巧的嘴巴露出颗还未发育的乳牙。吴思姚笑什么呢?她是在嘲笑徐子翔配的音乐太难听吗?而此时的我们呢?早已笑开了怀。陈俊彦小时候的照片,别提有多少萌呆了呀:眉毛倒立着,像两条倒挂着柳叶。嘴角往上扬,双臂摆出一个动感超人的姿势……那模样,真逗!我们纷纷起哄起来:“动感超人也!奥特曼咧!”徐子翔的嘴巴又闲不住了,又开始笑起来:“哈哈哈,嘻嘻嘻……”听他的那个笑声,别提有多销魂了呀!吴优小时候的照片,别提有多少逗了:她穿着一件婚纱小礼服,头上戴着一顶花环,花环后面镶着一条洁白的白纱……这打扮,唯美!可是,她的表情和这背景完全格格不入:眼睛睁着老大,圆得像一颗饱满的小豆子,眉毛若隐若现,跟刚刚起床的李晨一模一样呢!最特别的是,鼻孔好大呀!可以塞进去两颗用纸币揉成好大的球!还有那张嘴巴,张得大大的,可以塞下一个灯炮!这滑稽的表情,令大家捧腹大笑。每个人儿时的萌照,总能勾起许多美好的回忆!你的萌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