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了蒙古的大草原,那里的景色可真美啊!这里小丘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我们在草原上行车行了里才到达目的地。我们在草原上面什么东西也看不着,什么声音也听不见,除了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了一条河,也看到了一些动物。我没看见远处的小丘,上面出现了一群马,马上的男女老少穿着各色的衣裳,那是蒙古人民来迎接我们的,他们骑着骏马在我们的左右与前面引路,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蒙古包。我们与他们握手,在我手笑了再笑,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总的意思就是民族团结。来到蒙古包后,主人们热情的跟我们打招呼,并准备了丰盛的食物。在吃饭之前,主人一般会让客人先做上席,而客人也会让老人先就做。一切准备就绪后,蒙古族人们给我们送上大盘的手抓羊肉,给我们倒上了一碗热腾腾的奶茶,还有奶豆腐,我们围在一起吃喝,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吃完了饭,鄂温克族的姑娘们还给我们表演了民族舞蹈和民歌。跟着我们来到同行歌手也唱了起来我们来到了茫茫的大草原上,那里的小伙子给我们表演了他们那的传统舞蹈和摔跤,太阳已经偏西了,我们也该离开了。可是,我们都不舍得离开这儿,也不舍得离开蒙古的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