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的来源,在于对于自身的过高期望。每一个人此时此刻都在想着逆袭高考,然而,高考中的失败者和成功者历来都是并生的。你的成功,表示别人的失败。这就是高考的本质,踩着同伴的尸体前行。所以说,就在若干天以后,失败者的出现无可避免。一想到这里,就莫名的悲伤。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这些一起奋斗的同学们。对于我而言,胜利和失败都不值得夸耀或者悲伤,只是人生的一个新的开始罢了。我还没有弱小到,会让我的情绪任由高考摆布。我要以最理性的方式完成这场考试,我不能决定胜败,但高考也绝对不要想决定我的人生。以上。
漫步人生路,谁没跌倒过。 虽磕磕碰碰路不好走, 我嘻嘻哈哈一直前进。 屌丝们逆袭吧!
莱斯特城队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谱写了现代足球进入“欧洲统治纪元”以来最大的一个黑马神话。比起“草根的终极逆袭”、“信念的至尊力量”、“浪漫的巅峰模样”这些形容语,“伟大”才能最准确的描述莱斯特城队的这次登顶封神。是的,伟大,真正的伟大。
一场惊心动魄的逆袭要比毫无悬念的完杀精彩太多,诱人太多。
白娘子是个骗子骗了许仙的伞;祝英台伪装爷们纠缠上了梁兄;七仙女拦路忽悠董永;穷小子牛郎偷窥织女洗澡还顺走了衣服;司马相如屌丝逆袭女神,腆着脸就说要做吃软饭的;这些告诉我们,要相爱俩人里必须有一个能拉下脸不要面,耍点小无赖小流氓。都拘着=到老也不能在一起。
范世琦为毛还能逆袭成功,张阳阳你这是怎么了!!!!
别相信屌丝逆袭,能逆袭的都不是屌丝。作者:知乎 出处:知乎
备胎若不是因为车烂或是原配差怎么可能逆袭。
逆袭背后没有鸡汤...只有血泪!
上天把我逼到如此境地,难道他认为我能逆袭?
其实让大家判定一个人是屌丝的并不是外貌,而是那种由内而外的气质,那种思想上的屌丝。外观上的屌丝可以改,但是思想上的屌丝是无可救药的。所以屌丝要逆袭必须要先从思想上入手,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涵养,当思想改变了,气质也就出来了。而外观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也不用刻意,它自会自成风格,属于你的风格
今天一整天没有什么精神,然后也就没有好好地做什么事。想来的确有趣,有趣在我这个人,就这样精神抖擞地过几天,浑浑噩噩地过几天。心情好的时候做任何事情都像打了鸡血似的疯狂,而兴意阑珊的时候真的连动个手指都懒得动。不过好在大都时候我还是激情四射的。就这样没心没肺地生活,对未来也有期待与仿徨,但我从不迷茫。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哪怕下一秒就是未来,你都不会不适。未来怎样,考虑太多徒增烦恼,就这么大刺刺地活下去不可以吗!曾经读的一本书,叫做《谁的青春不迷茫》,讲述的是奋斗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为了让一些对未来畏惧不安而止步不前的年轻人重拾信心,也为了安抚他们焦躁不安,迷茫困顿。是一本很励志的书,但于我而已并无太大意义……
我想这位美女一定是看了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的征婚启事,逆袭而来。如果觉得初印象还不错的话,我们不妨先聊五分钟。出处:光的棍
直到有一天,我的生命细胞网中不再有悲伤,或者,再也学不会悲伤。后来才发现,它是归属青春的,那只是我在蜷缩中的一种逃避,用来假装从容背后那还未被擦干的泪迹。如何坚强,是装,还是熬?那要看你是否能吃得起所有逆袭而来的迎面狂风。
每一个成功逆袭的草根,都有一段狼狈万分的过去。
任何人对你的轻视都可能成为你日后逆袭的资本
珠玉总有蒙尘之时,皓月也难抵阴雨云遮,所以萤火之光终有逆袭之日....
我不需要事先的看好,总有一天我会逆袭世界的骄傲。
真是屌丝逆袭的时代 可惜你还能来点 别总自以为是
凤凰涅盘,屌丝逆袭, 是一个概念吗?
逆袭花影岁月,梦里多少痴情岁月,烟花易冷,毅然诀别,只望背影。
当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时,有种无力的绝望在全身蔓延开来,才发现这就是世界的规矩,突然有一颗逆袭世界的种子在脑海中生根发芽。相信我!我,不会认输!
世界上只有一个屌丝完成了逆袭,但代价是泰坦尼克号的沉没。
人生如戏, 你可以拼尽一切逆袭, 但耗尽一生也无法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