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电线上的水滴结了冰,成了晶莹的五线谱,松叶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没有风,世界好像停止有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脚步,只有那烟囱冒起热腾腾的烟火。人们的手指都被冻成了红通通的小辣椒。
奶奶为了让上班的妈妈有更多的时间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她任劳任怨的把家里的家务活全包了。每天放学回家,我都可以吃到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奶奶看到我狼吞虎咽的馋样,总是笑得特别开心。我之所以长的这么高、健康,奶奶可是功劳大大的!
热腾腾的茶水可以让身体温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让心灵感动,一声声的祝福可以传送我的情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一碗热腾腾的心灵鸡汤;感动是什么?感动是妈妈送来的一杯热牛奶;感动是什么?感动是眼泪的见证……
热天热地热东热西,热辣辣地想你,热切切地盼你,热腾腾的短信发给你。站在炎炎烈日里,你才体会出我暖暖的情义。哈哈,夏日愉快!
幸福是医院里的一声啼哭,幸福是父母端上的热腾腾饭菜,幸福是恋人的手中的玫瑰,幸福是重生后的喜悦,幸福是雨后的第一缕阳光。
托空气做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邮戳,用37度恒温快递赶春节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好运滚滚!
正是因为这份责任,22名红军突击队员义无反顾地冒着枪林弹雨在只剩下13根铁索的泸定桥上英勇奋战;正是因为这份责任,老班长宁愿自己吞下难以下咽的鱼骨头也要让伤病员喝上热腾腾的鱼汤;正是因为这份责任,www。zaojv。com他们最终征服了二万五千里的艰难险阻。
春节到了,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倍儿棒、日子过的顺当!友情是香喷喷的大米饭,热腾腾的涮火锅,火辣辣的二锅头。又馋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冬至到了,我架起关怀的灶,支起友谊的锅,以温暖为馅,以健康为皮,以快乐为汤,给你煮了一盘热腾腾的饺子,再花上一角巨资,用短信给你送上!
温暖,是冬天的棉袄一件;温暖,是热腾腾的奶茶一杯;温暖,是亲切的问候一声;温暖,是清澈的清泉一泓;温暖,是永不熄灭的火柴一根。人间处处都饱含着温暖。
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彩色元宵热腾腾,现出团聚好年华。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灯笼我来挂;友好和善大中国,元宵佳节是一家!
火辣辣的是太阳,红彤彤的是笑脸,滚烫烫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乐,热腾腾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诞,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儿,祝你节日愉快!
正月里来十五的灯,欢欢喜喜闹乾坤,虎年是个好新春,元宵汤圆香喷喷,端在手里热腾腾,祝你幸福粘满身,万事如意永不分,元宵佳节迎财神!
轻轻地放下电话,湿湿地满眼泪花;热腾腾团圆汤圆,噼啪啪十五烟花;颤巍巍满头银发,情切切多少牵挂;孤伶伶远方游子,拜年啦家中妈妈!
早上起床后把热水和生米往里面一倒,到单位就可以吃热腾腾的粥啦。
热腾腾的饺子,传递祥和与温暖;美滋滋的心情,昭显幸福与快乐;甜蜜蜜的笑容,绽放和谐与团圆;真诚诚的问候,传递友情与问候:除夕将到,大吉大利!
品一碗热腾腾的腊八饭,暖暖的情谊弥漫;闻一阵扑鼻的腊八香,洋溢着甜蜜与安康;送一碗浓浓的腊八粥,幸福生活乐无忧;腊八节日好,好生活,好日子,乐逍遥。
她朝著这个设备把生面团扔了过去,接著,便邀请我们一块吃热腾腾的扁平面包,佐以自制的羊奶乾酪。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与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
热腾腾的水饺,是冬至里最动人的温暖;白茫茫的大地,是圣诞节最温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脸,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团圆。“三节”将至,愿你快乐过节。
灿灿的,是阳光;红彤彤的,是灯笼;热腾腾的,是火锅;火辣辣的,是烈酒;麻酥酥的,是你……又触电了吧,哈哈,叫你别看短信的!
香蕉长长的弯弯的饿,样子有点像香肠,又像弯弯的月亮,每当看到香蕉时,我仿佛就像看见了一根热腾腾的香肠真想拿起来一口吞下去。
太阳火辣辣地照耀,微风温柔柔地吹拂,花儿甜蜜蜜地绽放,祝福忙碌碌地传递,短信滴答答地想起。我在热腾腾地祝福你,六一儿童节,祝你节日快乐无比!
理论是冷冰冰的,可它能教人去获得温暖。火柴是冷的,火柴盒子旁边擦火柴的地方是冷的,木柴也是冷的,但是它们能够生火,给人做出热腾腾的食物,并且使人的身体暖和。
元宵节到了,送你一碗甜蜜的汤圆,用幸福包裹宽容,用温柔包裹柔情,用平安包裹吉祥,放在热腾腾的开心水中煮,愿你品出人生的美好和正月十五的美妙!